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郭鹤立会见甘肃金控集团发展与投资部总经理赵红海一行

 2021/02/05/ 11:02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尚龙

郭鹤立会见甘肃金控集团发展与投资部总经理赵红海一行

  每日甘肃网2月5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尚龙)2月4日,州委书记郭鹤立在临夏县会见了甘肃金控集团发展与投资部总经理赵红海一行,双方就深化企地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达成了重要共识。

  郭鹤立首先对赵红海一行表示欢迎,对甘肃金控集团给予临夏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举全州之力夺取了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阶段性胜利和脱贫攻坚战的决定性胜利,打开了临夏大建设发展的崭新局面,2020年全州多项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省前列,连续三个季度被省政府授予高质量发展贡献奖、进步奖,“2019年度省长金融奖”。在这一过程中,甘肃金控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临夏发展,为特色产业培育、企业发展提供投资、担保、融资等服务,彰显了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和深厚的家国情怀。站在新的起点上,希望甘肃金控集团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临夏,继续给予更多金融支持,帮助我们打好“四个攻坚战”,培育“五个百亿级产业”,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

  赵红海表示,作为地方国有金融企业,金控集团将围绕临夏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特色产业、优质企业发展提供基金、证券、投资、担保、融资租赁、应急周转资金等一揽子金融服务,帮助解决融资难题,为临夏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国企力量。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临夏县委书记安华山参加会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