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康乐县

康乐警方破获涉案金额49万元诈骗案

 2021/02/05/ 11:07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健

康乐警方破获涉案金额49万元诈骗案

  每日甘肃网2月5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健)2月2日,康乐县公安局破获了一起虚假投资理财电信诈骗案,涉案金额达49万元,抓获嫌疑人4人,扣押银行卡18张、手机5部。

  2020年12月底,康乐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辖区群众徐某某报警称:其通过网友介绍,在虚拟“BC国际交易所”网站购买投资理财产品被骗人民币49万元。接警后,该局立即抽调民警侦查此案。经初步侦查发现此案是以“冒充婚恋交友”为手段的网络诈骗案,俗称“杀猪盘”,多以网络交友诱导股票投资、赌博等类型的诈骗方式实施犯罪。

  立案侦查以来,专案组民警经过2个多月的证据收集,于2021年1月15日派出4个抓捕组,远赴福建省三明市、永安市、泉州市,四川省广安市岳池县,同时开展收网抓捕工作。在省公安厅合成作战中心及州公安局刑侦、网安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4名抓捕对象已全部抓捕到案,避免了更多群众上当受骗。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