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永靖县

马相忠在永靖县调研督查当前农业农村重点工作

 2021/02/25/ 15:40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瑞鹏

马相忠在永靖县调研督查当前农业农村重点工作

  每日甘肃网2月25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瑞鹏)2月24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马相忠在永靖县调研督查春耕备耕生产、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春季植树造林等当前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州委常委、副州长钟文标,州政协副主席、永靖县委书记尹宝山一同调研。

  马相忠一行先后来到永靖县刘家峡镇城北新村黑木耳基地、县供销社农业生产资料公司、三塬镇村集体经济产业园,实地察看食用菌大棚建设、春耕物资储备、村集体经济产业园运营情况。他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好景看春耕。各县市政府、州直有关单位要按照州委、州政府关于打好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攻坚战的部署要求,抢抓当前有利春时,全力做好种子、化肥、农药、地膜等农资调运和储备工作,加大良种良法、新型农机具推广力度,紧锣密鼓、有力有序推进春耕备耕生产各项工作,为打好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开春首战、夺取全年大丰收奠定坚实基础。

  马相忠一行还来到盐锅峡绿化美化项目现场,在听取县上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后,他强调,盐锅峡绿化美化项目是今年州上确定的十大生态项目之一。永靖县要科学统筹、提前谋划,扎实做好造林地块规划、上水灌溉设施配套等各项前期工作,因地制宜、科学选择苗木树种,结合即将开展的春季植树造林活动,在全县大规模开展国土绿化行动。要重视做好造林后期管护工作,及时补栽补种,加强森林防火和病虫害防治,巩固生态造林成果,高质量打造生态廊道。

  州直有关单位和永靖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