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市

临夏市东公馆砖雕作品完成登记注册

 2021/03/03/ 15:30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王伟如

临夏市东公馆砖雕作品完成登记注册

  每日甘肃网3月3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王伟如)近日,临夏市东公馆完成现存馆内所有文物的登记注册,防止任何个人或集体在未经临夏市东公馆文物管理所授权情况下,私自进行拍摄发表或模仿复制景区内的国家文物。

  临夏市东公馆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AAA级景区,始建于1938年(即民国二十七年),建成于1945年(即民国三十四年),历时8年,因地处临夏城南门外东面,故称为东公馆。东公馆建筑群坐北朝南,现有面积8639.71平方米,其中现有建筑面积3316.44平方米。宅院以正门、过厅、西南院、西北院、天井、外院组成,平面呈“田”字形。庭院相连,富丽堂皇,气势雄伟,大量砖雕、木雕及彩绘,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和研究价值,富有浓郁的地方特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