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县

马相忠在临夏县和政县检查指导春耕生产工作

 2021/03/10/ 15:36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瑞鹏

马相忠在临夏县和政县检查指导春耕生产工作

  每日甘肃网3月1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瑞鹏)正值春耕时节,3月9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马相忠在临夏县、和政县检查指导春耕生产工作。

  在临夏县漫路乡农资销售点,马相忠详细询问了解农资储备供应和销售价格等情况。当得知目前种子、化肥、地膜等各项农资储备充足时,马相忠指出,要继续加强调度、强化执法,切实加强农资供应,确保市场价格稳定,为春耕备耕生产提供可靠保障。在和政县罗家集乡、马家堡镇,马相忠来到田间地头,与群众亲切交谈,实地察看土壤墒情,详细询问春耕备耕情况。他说,惊蛰已过,天气转暖,现在正是春耕生产的关键时节。要抢抓当前有利农时,抓紧检修农机器具,科学选定种植作物,抓紧做好地块平整、地膜铺设、保墒施肥等工作,为夺取全年大丰收奠定基础。

  州政府秘书长马正福参加调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