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永靖县

永靖县持续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2021/03/11/ 09:49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刘刚林

永靖县持续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每日甘肃网3月1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刘刚林)连日来,永靖县卫健综合监督局检查组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和“人物同防”原则,持续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严防疫情传播扩散,维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检查组深入各级医疗机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各类公共场所、各种厂矿企业,重点检查了进出口人员管控及健康监测、“三区两通道”设置及管理、隔离点废弃物的处置和粪便污水的消毒处理、“健康码”查验、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情况。截至目前,累计出动执法人员230多人次,监督检查医疗卫生机构160多家,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240多家,厂矿企业58家,下达执法文书280多份,处罚7起。

  通过检查,进一步加强了该县医疗机构、公共场所、厂矿企业主要责任人的疫情防控责任意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促进了春季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规范开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