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县

临夏县春季造林工作全面展开

 2021/03/18/ 09:21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陈礼娟

临夏县春季造林工作全面展开

  每日甘肃网3月1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陈礼娟)今年,临夏县开展大规模生态绿化美化,计划投资2700多万元,完成黄河流域生态造林1万亩、“草改饲”1.1万亩,以砂红井公路、吊漫路、临土莲(S309)、双达高速韩集镇段为主,高标准建设绿色通道100公里,努力建设幸福宜居美丽家园。

  重点实施黄河流域造林工程,计划投资1800多万元,完成造林5200亩,涉及新集、韩集、马集、尹集、刁祁、榆林等乡镇,坚持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相结合原则,栽植云杉、油松、侧柏、香花槐、山杏、竹子、乌龙头、树莓等树种20多万株,其中云杉、油松、樟子松、侧柏都选用高2米以上、树冠优美的大规格苗木。计划实施工程造林,由专业的绿化公司承包造林,一包3年,负责成活率及3年内的抚育管护工作。截至目前,已高标准开挖植树穴5万多个,预定优质苗木20多万株。

  同时,为了确保苗木成活率,该县水务部门投资200多万元实施上水工程,正在组织工程队在造林区开挖引水管线、蓄水池;交通部门投资100多万元,进行林区道路拓宽、整修、铺砂、压实等工作,全力支持春季造林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