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新闻

临夏州稳步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2021/03/19/ 10:03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刘刚林

我州稳步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每日甘肃网3月19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刘刚林)为全面落实国家、省州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自去年12月30日起,我州启动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截至3月15日,全州13类重点人群第一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全部完成,接种率达到101.5%,第二剂接种率92.5%,预计3月20日前完成全部接种任务。

  为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在基本完成重点人群疫苗接种基础上,扩大人群接种范围,分阶段做好各类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工作,3月15日,州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了全州各类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和医疗救治工作视频培训会。会上围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存在的问题、规范、注意事项、信息报告流程、储运和管理、异常反应监测和医疗救治等,对各县市卫生健康局、疾控中心、疫苗接种点、医疗救治医院等单位业务骨干进行了培训。并对各类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相关工作均作了详细部署和要求。

  据了解,下一步,各县市将按照省州统一部署开展县乡级培训,确保全面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及异常反应医疗救治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