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新闻

州党史教育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临夏市 永靖县举行

 2021/03/23/ 15:45 来源:民族日报

州党史教育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临夏市 永靖县举行

  临夏市 

  每日甘肃网3月23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琼洁)3月22日,临夏州党史教育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团到临夏市开展全覆盖宣讲报告。

  活动为期2天,采取集中与分组宣讲的形式,覆盖全市各部门单位,各镇街道、村,各学校及宗教场所,引导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迅速兴起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宣传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先进事迹的热潮,着力营造“学党史”“学先进”的良好氛围。

  宣讲报告中,州委党校教师围绕学习党史的意义及发展脉络、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报告内容丰富,紧密联系临夏实际,让大家加深理解,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和抗疫英雄结合自身的亲历亲闻亲见作了精彩宣讲,谈到了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看得见、摸得着的可喜变化,谈到了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中涌现出的感人故事、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一个个鲜活的事例,感染着在场的每个人,聆听人员备受启发。

  永靖县 

  每日甘肃网3月23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赵好飞 通讯员 褚宗仁)3月22日,州党史教育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永靖县举行,永靖县县级干部、中央及省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200多人参加。

  报告会将党史教育和典型宣传融合起来,报告团成员以党史、抗疫、脱贫攻坚为主题,结合各自在扶贫一线和抗疫一线的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分别作了《辉煌的历程——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荣誉止于过去,使命终唤前行》《短暂生命因扶贫而精彩》等专题宣讲。宣讲团语言简洁质朴,内容动人心弦、催人奋进,展现了真抓实干、真帮实扶、勇于创新的精气神,传递了扶危济困、守望相助的正能量,赢得了现场参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会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聆听后深受鼓舞,会后将迅速掀起学习党史、学习先进事迹的高潮,努力营造“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的浓厚氛围,勠力同心、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后,宣讲团成员分组到永靖县各乡镇、企业、学校等地进行宣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