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永靖县

《暖心瞬间》获全国公安摄影艺术展优秀奖

 2021/03/25/ 18:30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李萍

《暖心瞬间》获全国公安摄影艺术展优秀奖

  每日甘肃网3月25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李萍)日前,第四届全国公安摄影艺术展作品征集评选结果公布,由永靖县公安局选送的摄影作品《暖心瞬间》荣获优秀奖。

  《暖心瞬间》主要记录了2018年7月,永靖县境内坪沟、红泉、西河、杨塔、王台等乡镇发生强降水天气,部分区域发生山洪灾害,永靖县公安局立即启动战时应急机制,第一时间组织150名民警组成应急抢险突击队,赶往受灾最严重的红泉乡展开救援工作的场景,展现了公安民警逆向前行、不惧艰难,勇挑重担、奋战一线的精神风貌。

  作者徐永茂,甘肃武威人,一级警督警衔,四级高级警长。全国公安文联会员、省公安机关文联摄影协会副主席、省州摄影家协会会员、临夏州公安文学艺术联合会副秘书长,永靖县第四届县级拔尖人才。他爱好摄影艺术,自1997年起在报刊等发表或入选摄影展作品100多幅,曾获全国、全省、全州公安系统摄影各项奖项。2021年1月出版摄影集《光影漫步》,用镜头生动呈现黄河三峡、炳灵丹霞地貌等自然美景及永靖人文风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