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康乐县

中石油康乐分公司送油下乡助春耕

 2021/03/25/ 18:31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郭慧霞

中石油康乐分公司送油下乡助春耕

  每日甘肃网3月25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郭慧霞)近日,一辆标有“保春耕、送油下乡”的流动加油车驶入康乐县上湾乡三条沟村,为群众的农机具油桶加满油。

  活动现场,中石油甘肃临夏销售分公司康乐县公司工作人员将数量达标、质量合格、价格惠农的油品送到农户家门口,让群众不出村就能加到放心油,省时、省力又方便。

  据了解,正值春耕备耕之际,农业生产用油需求量攀升,为了不贻误农时,解决康乐县乡镇群众购油不便等问题,该公司积极履行国企社会责任,开展“送油下乡”活动,将便民、惠农服务延伸到田间地头,全力支持康乐县农村春耕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