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气象部门开展世界气象日宣传活动

 2021/03/25/ 18:32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玉兴

我州气象部门开展世界气象日宣传活动

  每日甘肃网3月25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玉兴)为庆祝第61个世界气象日,3月23日,我州各县气象局采取悬挂主题横幅、发放宣传彩页、设立宣传展板等方式,向民众宣传气象科普知识、防灾减灾常识。

  据了解,自3月21日起,州气象局围绕“海洋,我们的气候和天气”主题,开展线上线下、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线上制作的《迎战风雨——“变天”为民所用》专题宣传片,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抖音进行发布,并联合电视台、市融媒体中心轮播;与州民族日报社、临夏FM91.4电台联合宣传。线下举办的世界气象日开放日活动,吸引家长和孩子参观气象台、气象影视中心、气象科普展板、人工影响天气作业装备综合维护保障中心等,直观感受气象现代化成果,了解更多气象知识,探索气象奥秘。通过宣传活动,让更多人走进气象、关注气象、了解气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