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市场监管局督查校园食品安全

 2021/03/26/ 17:57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霞

州市场监管局督查校园食品安全

  每日甘肃网3月26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霞)近日,州市场监管局联合州教育局通过明查暗访、随机抽查等方式,对各县市开展的校园食品安全守护“2021春雷专项整治行动”进行督导检查。

  此次督查,以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食杂店、食品加工小作坊、小餐馆、“小饭桌”为重点场所,以校(园)长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责任和陪餐制度落实情况、“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情况、食品生产经营主体对食品采购、贮存、加工制作和销售等制度落实情况和严厉打击销售“三无”食品、过期食品、劣质“五毛”食品等违法违规行为为重点内容,加大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力度。

  为确保督查实效,对督查中发现的个别学校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学校食堂洗消保洁制度落实不严格、“互联网+明厨亮灶”应用不到位和校园周边食品生产经营者自查制度落实不到位、索证索票不齐全、散装食品“三防措施”落实不到位等问题进行了通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