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跑步运动协会成立

 2021/03/29/ 09:36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进忠

临夏州跑步运动协会成立

  每日甘肃网3月29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进忠)3月28日,临夏州跑步运动协会成立大会在临夏市万隆大酒店隆重举行,成立大会通过选举办法、协会章程等内容。

  据介绍,临夏州跑步运动协会的前身为临夏跑团,是由运动员、跑步爱好者自发成立的团体。多年来,跑团遵循“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制”的方针,秉承“服务大众、科学健身、健康人生”的宗旨,一直致力于我州广大民众的健康跑步事业,每年举办一至两次赛事。

  临夏州跑步运动协会的成立是我州推进群众体育事业的具体表现。协会成立后将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推广科学体育健身要领,丰富我州群众的体育文化生存,将对增强群众体育锻炼意识、提升跑步运动质量和水平、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存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