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今年临夏州计划新开工500万元以上重点投资项目368个

 2021/03/30/ 09:58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刘红红

今年我州计划新开工500万元以上重点投资项目368个

  每日甘肃网3月3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刘红红)3月29日,记者从州发改委获悉,今年全州共计划实施500万元以上新开工重点投资项目368个,总投资566.03亿元,年内计划完成投资178.79亿元。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紧盯打造“五个区”“五个百亿级产业”目标,打好“四大攻坚战”、实施“五个十项目集中突破行动”,扎实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各项工作。1-2月,全州固定资产投资呈现出稳健起步、开局良好的态势,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亿元,增速92.8%,高于全省平均水平64个百分点,高于州上15%的预期目标任务77.8个百分点,高于全省全年7%预期目标85.8个百分点,在14个地州市中排名第二名。

  截至目前,新开工500万元以上重点投资项目112项,完成投资11.51亿元,比去年同期(1.83亿元)增长529%,创近年来新高。其中,永靖县黄河刘家峡库区北岸综合治理和高质量发展项目、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文旅学院、临夏华谊兄弟星剧场美好生活综合体等省列重大建设项目顺利开工。总投资1亿元的东乡县金银花加工项目、总投资1亿元的临夏市牡丹科技园、总投资2.08亿元的临夏市树莓种植基地建设项目等投资额度大、发展前景广、群众受益好的产业项目相继开工建设,为我州群众增加收入、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