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脱贫攻坚帮扶工作队员赴厦门疗休养活动启动

 2021/03/31/ 14:35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进忠

临夏州脱贫攻坚帮扶工作队员赴厦门疗休养活动启动

  每日甘肃网3月3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进忠)3月30日,临夏州脱贫攻坚帮扶工作队员赴厦门疗休养活动在中华全国总工会厦门安养中心启动,州委副书记张志军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通过疗休养活动,使广大帮扶队员得到全面休整,从而以更好的状态投身乡村振兴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州委常委、副州长邱武伟,厦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许毅青,中华全国总工会厦门安养中心主任赫国栋出席。州政协副主席、州总工会主席高桦主持启动仪式。

  张志军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临夏州委、州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在厦门市等各方面的帮助支持下,团结带领全州各族干部群众,感恩奋进、实干苦干,夺取了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广大帮扶工作队员与群众同甘共苦,用脚步丈量民情、用真情换得真心,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作出了巨大贡献,展现了强烈的担当、过硬的作风和朴实的情怀。要以疗休养活动为契机,全面学习厦门市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功经验,充分感受厦门市发展的强劲态势,从而进一步增强奋起直追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张志军强调,当前临夏已全面开启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征途漫漫,唯有奋斗。广大帮扶队员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全州经济社会发展。要发挥熟悉基层情况、善于做群众工作的优势,在特色产业培育、乡村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更好贡献力量。要向广大群众讲好厦门对临夏帮扶的故事,做两地深厚友谊的传承者,推动两地交流交往不断向前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