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广河县

广河县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期读书班举行

 2021/03/31/ 14:40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茹萍

广河县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期读书班举行

  每日甘肃网3月3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茹萍)近日,广河县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期读书班举行,州委常委,广河县委书记、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赵廷林主持并讲话。

  读书班上,有关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革命老区是党和人民军队的根》等篇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围绕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积极投身学习教育、发挥领导干部示范表率作用作了交流研讨。

  赵廷林要求,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按照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安排部署,切实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定期举行读书班和研讨交流,坚持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做到学习教育和推进工作两不误。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以学习成效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到实处,努力在乡村振兴和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展现更大作为、取得更大成绩。

  该县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专责组组长等参加读书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