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积石山

临夏州党史教育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积石山县举行

 2021/03/31/ 14:41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赵好飞

州党史教育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积石山县举行

  每日甘肃网3月3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赵好飞)3月29日,州党史教育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积石山县举行,该县全体县级干部、县直各单位班子成员、各村驻村工作队队长参加集中宣讲。

  由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学者和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中作出突出贡献、受到国家和省上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组建的报告团,创新采取党史教育和典型宣传融合的方式,重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脱贫攻坚、战“疫”精神宣讲,为该县干部群众带来了一场凝心聚力的精神洗礼。

  参会人员表示,报告催人奋进、感人至深。在宣讲团成员身上,集中体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风貌和优秀品质,在深受鼓舞的同时,更应该向他们学习为党和国家事业无怨无悔、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恪尽职守、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和敢于担当、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

  集中宣讲结束后,宣讲团成员分组前往各学校、乡镇进行宣讲。在学校宣讲时,州委党校教授以学生更易接受的语言向他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不平凡的百年光辉历史。学生听后兴致高涨,与台上宣讲人员互动连连,并表示,作为一名中学生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