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百问知识竞赛”决赛落幕

 2021/03/31/ 14:49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王伟如

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百问知识竞赛”决赛落幕

  每日甘肃网3月3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王伟如)3月30日,由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州委宣传部、州广播电视台协办的临夏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百问知识竞赛”决赛在州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驻点指导组组长曾施霖,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驻点指导组副组长田金,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魏贺生,州检察院检察长杨鹏观看竞赛并颁奖。

  此次竞赛由州委政法委、各政法单位、各县市选拔在“百问知识竞赛”预赛中表现突出的选手,分别成立代表队参加,每队3人,共13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分两轮进行,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答题三个环节,比赛现场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经过激烈角逐,州法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临夏市代表队、积石山县代表队等6支代表队分获二等奖、三等奖和优胜奖。

  魏贺生指出,组织这样一场高规格的知识竞赛,既是对教育整顿学习成果的深化巩固,也是打造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政法队伍决心和信心的体现。全州广大政法干警要以此次知识竞赛为新的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继续发扬“强教育整顿 铸忠诚警魂 担时代使命”主题精神,始终保持旺盛的斗志,以只争朝夕的状态、改革创新的精神、扭住不放的韧劲,努力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引向深入,推动政法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