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住建领域重点工作州长调度会议召开

 2021/03/31/ 14:50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霞

全州住建领域重点工作州长调度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3月3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霞)3月30日,全州住建领域重点工作州长调度会议召开,通报第一季度全州住建领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当前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副州长马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州住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各县市围绕污水垃圾治理工作作了专题汇报。

  就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住建各项工作,马军要求,各县市、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注重协调配合,解决突出问题,全面提升工作水平。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把项目建设与安全生产统筹起来,把城市建设和文明创建统筹起来,把经济建设与环境保护统筹起来。要进一步突出重点,狠抓全域无垃圾治理、污水处理、工程质量安全物业管理服务、城市管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等重点工作,以人民为中心办好民生实事,全面提升建设品质,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州直有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各县市分管副县市长,住建局、城管局、园林局负责人,临夏市、广河县、临夏县、永靖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