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法院传达贯彻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和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2021/03/31/ 14:51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健

州法院传达贯彻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和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每日甘肃网3月3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健)近日,州法院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州委书记专题党课和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对法院系统深入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马军主持会议。

  马军要求,全体干警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转化为维护稳定、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做到教育整顿与审判执行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做到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激发履职尽责,强化务实担当,严守法纪底线,恪守清正廉洁,努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新时代法院队伍,以崭新面貌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全院各部门及广大干警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好州委书记郭鹤立在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上的讲话,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筑牢法院发展之魂,继续狠抓执法办案,牢牢守住司法公正生命线,积极融入社会综合治理大局,着力提升司法为民工作水平,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真正当好政治忠诚的“明白人”、安全稳定的“守护者”、推动发展的“护航员”、服务群众的“贴心人”、廉洁自律的“排头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