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州医院为临夏州适龄妇女免费检查乳腺癌

 2021/04/01/ 09:32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刘刚林

州医院为我州适龄妇女免费检查乳腺癌

  每日甘肃网4月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刘刚林)日前,记者从州人民医院获悉,为不断提高妇女健康水平,将省政府“两癌”筛查这项民生工程落到实处,该院从4月1日起,为我州33—64周岁妇女进行乳腺癌免费检查。

  乳腺癌早期疾病特征不太明显,偶有小肿块、胀痛、刺痛感等症状,但因一些女性自我防范、体检意识不强,通常被忽视,症状较为明显或到专科医院检查时才被发现。虽然乳腺癌已占据女性恶性肿瘤第一位,但可防可治,乳腺癌筛查是已被公认的能有效提高患者生存率和降低死亡率的措施。采取有效、简便的检查,实现早期发现、早期诊断和早期治疗,从而提高治愈率。

  此次,州医院开展的乳腺无创检查项目包括:乳腺体格检查、光散射彩色多普勒B超检查和全容积乳腺超声检查、全自动乳腺X线断层摄影(俗称钼靶或钨靶)。

  检查时间:2021年4月1日至2021年7月30日

  检查地点:临夏州人民医院门诊三楼乳腺科专家门诊

  注意事项:本次检查是免费检查,去医院时带上身份证挂乳腺科免费号即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