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食安办开展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观摩活动

 2021/04/06/ 15:41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霞

州食安办开展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观摩活动

  每日甘肃网4月6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霞)为扎实推动全州全域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近日,州食安办组织州农业农村局、州教育局、州卫健委相关负责人和临夏县、广河县、东乡县、积石山县食安办及相关成员单位工作人员到和政县开展观摩学习活动,并组织召开全州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观摩学习期间,全体观摩学习人员先后前往和政八八啤特果有限责任公司、宇博饭店等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进行实地观摩,并在该县市场监管局详细查阅创建工作资料。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暨工作推进会上,和政县食安办负责人围绕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作配合、健全工作机制、加大宣传力度四个方面作了经验交流,临夏县、广河县、东乡县、积石山县食安办负责人分别汇报本县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情况。

  通过观摩学习,大家纷纷表示,食品安全工作涉及从农田到餐桌的每一道关口,在今后工作中将认真对照《甘肃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评价细则》,学习借鉴先进经验,结合本县、本部门实际,进一步明确任务、靠实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域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任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