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红色文化旅游成热点——清明假期临夏州接待游客8.1万人次

 2021/04/07/ 15:33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王美玲

红色文化旅游成热点——

清明假期我州接待游客8.1万人次

  每日甘肃网4月7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王美玲)4月6日,记者从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在清明节假期,我州旅游市场秩序良好,红色文化旅游成为热点。4月3日至5日,全州共接待游客8.1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3909.57万元,游客主要以省、州内探亲祭祖和自驾赏花踏青为主。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目前正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之际,我州各红色景区景点迎来了参观小高潮,临夏市胡廷珍烈士纪念馆、烈士陵园,临夏县解放军抢渡黄河纪念馆等红色旅游景点迎来了大批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中小学生前来开展革命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游客在探亲祭祖的同时,到各景区和乡村旅游景点踏青、休闲度假。东乡县唐汪川、和政县法台山、积石山县大墩峡、临夏市杨家村杏花岭、永靖县黄河花堤公园、康乐县胭脂湖公园等景区内花开正盛、春色撩人,吸引大批自驾游客前来赏花、游玩。

  据了解,清明节假期全州接待游客中过夜游游客1.84万人次,一日游游客6.26万人次。我州重点旅游景区接待情况为:永靖县炳灵寺世界文化遗产旅游区接待游客0.2058万人次,临夏市八坊十三巷接待游客0.57万人次,积石山县大墩峡景区接待游客0.0398万人次,和政县法台山景区和古动物化石博物馆共接待游客0.101万人次,康乐县胭脂湖景区接待游客0.3268万人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