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新增发放创业担保贷款5.8亿元

 2021/04/12/ 16:29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进忠

全州新增发放创业担保贷款5.8亿元

  每日甘肃网4月12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进忠)今年,我州各级金融部门本着“政银联动、风险共担、多方参与、合作共赢”的原则,持续发挥金融扶贫作用,用足用好金融扶持政策,紧盯群众需求,以政府创业贷款贴息政策为激励手段,以建立县级风险补偿机制为风险防范措施,不断创新金融服务和金融产品,让扶贫信贷资金“活水”流向脱贫攻坚最需要的地方,打通了金融服务农村的“最后一公里”。截至目前,各县市新增注入担保基金1.07亿元,新增发放贷款5.8亿元。

  近年来,我州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的落实,有力支持了城镇失业登记人员、复退军人、返乡创业农民工、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等10类就业群体和小微企业创业就业、复工复产,引导城乡创业人员发展特色种植业、畜牧养殖业、交通运输业、“五小”产业和餐饮业等富民增收产业,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促进群众稳定增收提供了有力支撑。截止3月31日,我州累计注入担保基金9.2亿元,累计银行贷款余额72.74亿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