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组织开展健康促进场所评估验收工作

 2021/04/12/ 16:33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刘刚林

我州组织开展健康促进场所评估验收工作

  每日甘肃网4月12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刘刚林)近日,州卫健委组织州卫生健康服务中心业务人员,深入临夏市、临夏县、永靖县、东乡县、积石山县、康乐县、广河县,对开展了2020年拟创建州级健康促进场所的5家医疗单位和19所学校的创建工作进行了评估验收,对拟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医院的4家医疗单位和4所学校的创建工作进行了复核。

  复核验收组查看了学校教室、食堂、宿舍、心理咨询室、厕所等现场和学习生活环境,详细查阅了学校的创建资料档案,严格按照《健康促进学校现场评分表》,逐一对照各项指标进行评估督导,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拟申报省、州级健康促进医院里,复核验收组人员通过实地走访、探讨交流、患者调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门诊大厅、住院病房、庭院建设等,并查看了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医院医疗环境、健康教育专栏、戒烟标识设施更新运用等情况,按照《健康促进医院评分表》对标进行了复核验收,对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反馈,提出了限期整改要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