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疾控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4/12/ 16:34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刘刚林

州疾控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每日甘肃网4月12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刘刚林)4月7日是第74个世界卫生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建设一个更公平、更健康的世界”。为迎接世界卫生日,州疾控中心组织部分党员干部深入临夏市西关街道西郊社区,与社区党员、群众共建共联,开展了以“新冠疫苗接种知识科普”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从新冠疫苗接种的必要性、安全性和有效性、适宜接种人群、接种疫苗需要注意事项等方面作了全面、细致的讲解,解答了群众接种疫苗的疑惑,提高了群众接种意愿。

  随后,州疾控中心医务人员深入该社区居民家中,为辖区居民、残疾人及行动不便的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并有针对性地提出康复意见和注意事项。同时,发放了慢性病预防知识宣传手册和防护口罩,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提高身体素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