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税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辅导讲座

 2021/04/20/ 09:32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赵淑娴

州税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辅导讲座

  每日甘肃网4月2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赵淑娴)近日,州税务局以视频会议形式举办全州税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辅导讲座,州委党校教授作辅导讲解,全州税务系统党员干部参加。

  讲座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建功新时代——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为题,从为什么学习中共党史、中共党史要重点学什么、怎样学好中共党史、中共党史中的宝贵经验与启示四个方面作了内容翔实、通俗易懂的专题辅导。

  辅导讲座结束后,州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要求,全州税务系统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落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州委、省局的安排部署上来,注重实际实效、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州县税务各部门要不折不扣贯彻州委、省局和地方党委的决策部署,根据临夏实际不断推出便民利民惠民新举措,着力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为新时代税收事业发展和临夏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