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新闻

临夏州“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活动启动

 2021/04/22/ 15:50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赵好飞

我州“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活动启动

  每日甘肃网4月22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赵好飞)4月21日,正值第26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州、市委宣传部与州新华书店共同举办“喜迎党的百年华诞 感悟伟大精神力量”暨2021年“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500多名学生高举五星红旗,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临夏市新华小学学生代表宣读了《全民阅读倡议书》。州全民阅读领读员、诵读爱好者代表诵读了“红色经典”诗文。在州市书店设立的优秀图书展区,图书品种丰富,重点展示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四史”方面的书籍,以及中国经典名著、诗歌、散文等反映优秀传统文化的书籍。在党的辉煌历史展区,州图书馆现场赠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和地方文献等书籍;在市图书馆“阅百年历程,传精神力量”展区,展示了超星电子图书借阅机、博看书苑小程序等;“护苗2021”宣传活动区,市民们纷纷领取“绿书签”,享受优惠购买出版物。

  州委宣传部、州文旅局、州教育局、州图书馆、临夏市委宣传部、州县7家新华书店、临夏市部分民营书店、临夏市心盾心理教育公司等单位的干部职工及新华小学学生、教师代表共10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当日,康乐县2021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暨党史学习教育红色经典诵读活动、东乡县2021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推广活动分别在县城同时进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