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乡村振兴设施设备展示推广活动启幕

 2021/04/23/ 09:29 来源:新甘肃 记者兰天

  新甘肃客户端临夏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兰天)“这次展会规模挺大,农用无人机、农村一体式水厕还有各种适合咱们农村发展的好设备这里都有,很不错。”一位参观者这样说。4月22日上午,以“提升‘三农’技术装备水平,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临夏州乡村振兴设施设备展示推广活动在临夏市河州商务会展中心开幕。

  据悉,这次展示推广活动为期3天。其间,将集中展出农田灌溉和饮水设备、农村生产生活设备设施、垃圾收运处理设施、健康医疗设施、智慧农业和农业信息化设备、新型文化传媒和乡村旅游设施等16个方面、110家企业的新型农村技术装备和产品。同时,根据参展企业实际需求,分别安排场次组织乡村建设规划相关企业和团队,进行新理念、新成果展示推介,并邀请种植技术、科学养殖、设备使用等相关企业和技术团队,进行现场推广和技术指导。

展馆内一隅

参展产品吸引众多市民前来咨询选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