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市

“五一”小长假临夏市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5亿元

 2021/05/06/ 15:59 来源:民族日报 林世文

“五一”小长假临夏市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5亿元

  每日甘肃网5月6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五一”小长假期间,临夏市旅游迎来“后疫情”时代小高峰,共接待游客57.98万人,同比增长135%,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5亿元,同比增长145%。

  “五一”小长假正值2021河州牡丹文化月,内容丰富多彩,有“花儿临夏·在河之州”东郊公园沉浸式夜游大型灯光秀、“花儿临夏·盛财之夜”群星演唱会、“奇幻之旅”魔术专场表演、“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大型诗歌朗诵会、全国第一届牡丹芍药产业联盟大会专家高峰论坛、“赏牡丹、画牡丹、写牡丹”全州书画写生活动、2021“俊林杯”牡丹文创大赛、河州文旅商品和特色产品展、河州特色美食展、全民彩虹跑等60多项精彩纷呈的活动,涵盖宣传推介、招商布展、乡村振兴、论坛交流、观赏采风、文体赛事、文艺演出、庆祝建党百年献礼8个板块,吸引了大批来自山西、宁夏、青海等省区及兰州、厦门、陇西、天水、定西等地的游客,欣赏牡丹美景,品尝特色美食,了解历史文化、体验深厚底蕴。其中,大夏河60里牡丹长廊、东公馆、八坊十三巷、东郊公园、河州商务会展中心、茶马古市等景区(点)游人如织,购销两旺,成为推动该市旅游市场消费的强劲引擎。

  (林世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