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积石山

积石山县以“六抓”推进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

 2021/05/07/ 16:19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霞

积石山县以“六抓”推进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

  每日甘肃网5月7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霞)今年,积石山县市场监管局、非公企业党工委不断完善党建机制,把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更好地服务全县非公经济稳定快速增长。

  抓学习培训,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创新学习内容,改进学习方法,提升党员的思想觉悟和发展致富能力。抓教育管理,提升党员队伍素质。坚持注重实际、注重实效、注重特色,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全面提升党员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抓思想引领,发展壮大党员队伍。制定非公企业党员发展计划和措施,建立工作台账,开展党组织关系集中排查,充分发挥党员作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用好用活“学习强国”“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督促党员组织生活全覆盖。抓典型带动,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按照“六有”标准,创建省、州级非公党建示范点2个,州级“双强六好”标准化党支部示范点2个。抓党建引领,助推非公企业发展。坚持党建引领,发挥职能优势,指导企业党组织统筹推进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的高度融合,全力推动了企业复工复产和稳定向好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