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康乐县

康乐县“1295”工作措施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5/08/ 12:16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郭慧霞

康乐县“1295”工作措施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每日甘肃网5月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郭慧霞)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康乐县紧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在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的基础上,全面落实“1295”工作措施,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据了解,该县“1295”工作措施即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条主线,着力把握“党史教育专题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两个重点,扎实开展“瞻仰红色遗址、观看红色电影、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举办党史演讲比赛、百场党史宣讲进基层、百部红色书籍进书屋、百年红色印记寻访、诵读红色经典、群众性文体活动”九项活动,全力实现“理想信念大提升、理论素养大提升、道德水平大提升、实干本领大提升、工作成效大提升”五大提升。

  康乐县在96个参学单位8842名干部职工中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邀请专家教授开展专题宣讲辅导,全力配合州党史教育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在全县开展宣讲报34场,2.2万人聆听了报告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和“党史百场宣讲进基层”暨“永远跟党走”巡回理论宣讲60场次,5800余人聆听宣讲报告。依托县内红色资源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150场次,受教育3700余人。同时,该县还举行了“喜迎建党100周年暨‘脱贫攻坚 圆梦小康’成果摄影展”。持续深入开展“数家珍、说变化、话未来”和“说变化、感党恩、爱家乡”活动,对630余名村(社区)干部进行了集中培训。在27个单位和4家企业中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贴近实际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梳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清单333件,已办理124件,正在办理209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