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我州将举办临夏州校园足球联赛

 2021/05/19/ 16:55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张姝

我州将举办临夏州校园足球联赛

  每日甘肃网5月19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张姝)5月28日至5月31日,我州将举办2021年度“甘肃建投杯”临夏州校园足球联赛。这次比赛由州教育局、州体育局主办,临夏中学、临夏回民中学、州职校承办。

  据悉,本次比赛旨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动我州校园足球的开展,提高青少年竞技水平,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本次联赛共分高中男子组、初中男子组和小学男女组4个组。高中男子组由8县市队、临中、回中共10支足球队参赛,比赛地点设在临夏回民中学;初中男子组和小学男女组由县市各组别冠军参赛;初中男子组比赛地点设在临夏中学,小学男女组比赛地点设在临夏州职业技术学校。赛事采用抽签方式确定分组办法;预赛阶段,各组别均采用分组单循环赛制;决赛阶段,各组别均采用交叉淘汰赛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