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市

临夏市举办首届心理健康教育教学研讨会

 2021/05/25/ 17:52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赵好飞

临夏市举办首届心理健康教育教学研讨会

  每日甘肃网5月25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赵好飞)为促进全市心理健康教育全面发展,提高心理健康专兼职教师心育辅导能力与教育教学水平,5月24日,临夏市举办以“健康从心开始,生命因你绽放”为主题的首届心理健康教育教学研讨会。

  会议邀请西北民族大学心理教育专家作了《为学生的健康发展和一生幸福奠基》《心理健康教育助力学生健康成长》专题讲座;该市优秀心理老师为与会人员带来《拓展我的思维通道》《家的印记》等心理健康课;随后,参会有关成员进行了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学研讨。会前,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临夏市第二中学心理咨询室、党史学习教育展厅、禁毒宣传室等,听取了心理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据悉,近年来,临夏市积极响应加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的相关政策文件精神,切实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坚持把提高心理健康素质作为促进未成年人全面发展的重要内容,努力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