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领导进校园与孩子们共庆“六一”

 2021/05/28/ 16:07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赵淑娴

州领导进校园与孩子们共庆“六一”

  每日甘肃网5月2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赵淑娴)5月27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副州长何瑞莲带领州教育局等部门负责人,先后走进临夏市八坊小学、州特殊教育学校看望慰问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礼物,向全州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福,并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诚挚问候。

  走进临夏市八坊小学,操场上红旗飘扬,学生们穿着整齐的校服,个个意气风发,整个校园洋溢着快乐的气氛。何瑞莲一行佩戴着由少先队员代表敬献的红领巾,与师生、家长共庆节日,并分别为“优秀少先队员”“三好学生”“优秀中队辅导员”等颁奖,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礼物和温馨的祝福。随后,带着对特殊儿童的深深牵挂和关爱,何瑞莲一行来到州特殊教育学校,为孩子们送去书包、彩笔等学习用品,并和师生、家长一起观看了孩子们精心准备的“六一”文艺汇演,小合唱《明天会更好》、舞蹈《千手观音》、武术《双节棍》等节目演毕,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观看文艺汇演后,何瑞莲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自立自强,并要求学校教职工进一步用爱心呵护孩子们成长,积极探索加强少年儿童素质教育的途径和方式,把学校建设成为幸福的家园、成长的乐园。

  州政府相关副秘书长及州教育局、临夏市委、市妇联、市教育局等相关负责人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