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市

临夏市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2021/05/28/ 16:09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琼洁

临夏市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每日甘肃网5月2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琼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26日,临夏市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知识竞赛。

  来自全市各党(工)委的19支代表队参赛,经过前期预赛、复赛层层筛选,共有6支队伍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决赛设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3种题型,内容涵盖中共党史、脱贫攻坚、时事政治、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党内法规、意识形态、抗击疫情等方面知识。

  赛场上,各代表队展示出了扎实的知识储备、过硬的心理素质、默契的协作水平和优良的精神风貌,各代表队不畏挑战的精神,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真正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用”的预期目的。经过激烈角逐,最后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组织奖6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