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康乐县

康乐县多举措靠实乡村振兴责任

 2021/06/03/ 09:44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麒

康乐县多举措靠实乡村振兴责任

  每日甘肃网6月3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麒)今年以来,康乐县坚持抓党建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度融合、互促共赢,多措并举,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各项任务落实。

  注重制度建设和工作推进。先后印发《关于创建康乐县“胭脂三川党旗红”党建品牌的实施方案》等方案,使党建工作有抓手、有方向、有目标;建立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制度,定期到联系点指导党建工作;坚持每周召开党建办主任工作调度会,建立组工干部联系指导基层党建工作制度,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提升乡村干部能力素质。印发《康乐县深入推进“数家珍、说变化、话未来”和“说变化、感党恩、爱家乡”活动实施方案》,细化16项具体措施,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完成时限;抽调党建业务骨干组成培训组,对乡镇村干部多次进行培训,开展集中测评。

  丰富载体推动工作提质增效。依托“组工通”信息平台每日向全县广大党员推送“微党课”,实现学习便捷化;顺应互联网发展大势,开发“智慧党建+便民服务”信息平台和“康乐智慧党建手机版”,做到党员群众接受党务服务“不打烊”、参加教育培训“不出门”、学习党史党情“不出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