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新闻

全州司法行政系统持续深化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工作

 2021/06/11/ 09:13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健

全州司法行政系统持续深化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工作

  每日甘肃网6月1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健)6月8日,州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查纠整改环节暨顽瘴痼疾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全州司法行政机关要进一步靠实查纠整改工作责任,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担当,坚决摒弃过关思想和到期收场心态,紧紧聚焦查纠整改工作的重点、整治的难点、推进的堵点,在顽瘴痼疾整治上持续发力,在问题线索彻查上全力攻坚,在违纪违法案件追究上实现突破,确保自查从宽政策严格执行到位、重大案件坚决处置到位、顽瘴痼疾彻底整治到位。要持续深入开展“三个专项行动”,加强典型培育,聚焦顽瘴痼疾和执法司法突出问题整治,总结提炼典型经验,着力推进整治工作走深走实。要深化“为党旗添光彩、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围绕推进依法治州进程、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助力法治乡村建设、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法律援助惠民、法治宣传教育等工作,创新方式方法,搭建载体平台,着力实施一批顺民意、利民心、惠民生的实事好事,切实帮助群众解决涉及切身利益、维护合法权益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队伍教育整顿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