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和政县

马相忠到和政县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1/06/22/ 09:11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进忠

马相忠到和政县走访慰问老党员

  每日甘肃网6月22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进忠)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1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长马相忠来到和政县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烈士遗属,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对他们在全州发展事业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王鸿岳,州政协副主席、和政县委书记李国辉,州政府秘书长马正福一同慰问。

  马相忠一行先后来到和政县城关镇、三合镇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烈士遗属家中,与他们亲切攀谈,详细询问生产生活、健康状况、子女入学就业等情况。他说,近年来,在全州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州全面打赢了脱贫攻坚战,经济社会取得长足发展,顺利开启了乡村振兴新征程,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党员们以前在临夏打下的坚实基础,更离不开老党员们发挥的榜样力量,希望老党员们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多提宝贵的意见建议,继续为临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马相忠强调,老党员是我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的先行者。各级党组织和政府要把关心爱护老党员作为重要任务,落实政策、强化保障,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实做细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坚定信念、践行宗旨,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积极投身于临夏大建设大发展的伟大实践。

  老党员们对州委、州政府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对近年来全州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给予高度肯定。一致表示,将牢记共产党员身份,自觉践行职责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在临夏各项事业发展中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