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粮储局组织开展实景化应急保障综合演练

 2021/07/08/ 15:36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赵好飞

州粮储局组织开展实景化应急保障综合演练

  每日甘肃网7月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赵好飞)为全面检验重大自然灾害发生后粮油和物资应急综合保障能力,切实提高粮储部门综合指挥、快速反应、应急处理和协调作战工作水平,近日,州粮储局模拟突发地质灾情,突击开展指挥调度、采购备货、道路运输、现场服务4个环节的全流程实景化综合演练。

  此次演练,前期成立了粮油和救灾物资调运应急领导小组,并从局机关和局属企业抽调46名骨干,组建局系统防灾抢险突击工作队,分设协调督导、粮油保障、物资保障、组织运输、现场服务5个专责组,负责承办落实应急抢险具体工作任务,形成由局党组统一组织领导、各专责组分头负责、科室企业密切配合、抽调人员尽力尽责快速响应的工作机制。

  演练中,各专职组模拟实地场景,启动应急预案。各组密切协作,顺畅完成调运任务。演练结束后,现场召开演练总结大会,总结演练成效,分析指出演练各环节不足之处,并提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树立十防九空意识,补齐弱项短板,切实提高实际操作水平,确保粮储部门高标高质、快捷高效、安全有序落实承担的粮油和物资应急保障调运任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