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济南市红十字会考察团来临夏州考察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

 2021/07/08/ 15:43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刘刚林

济南市红十字会考察团来我州考察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

  每日甘肃网7月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刘刚林)7月7日,由济南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白龙带领的济南市红十字会系统考察团来我州,开展东西部协作帮扶捐赠,调研红十字会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副州长屠剑影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会上,观看了临夏推介宣传片,济临两地红十字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并签订了《济南市红十字会·临夏州红十字会东西部协作帮扶协议书》。济南市红十字会还向州红十字会捐赠了价值61.7万元的物资。

  屠剑影指出,此次济南市红十字会来临考察调研,标志着两地开启了携手推动红十字事业发展的新篇章,这必将引领带动“济临红会一家亲,携手共圆人道梦”的实现。希望两地红十字会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把合作共赢、优势互补作为两地发展的新课题,大胆探索新路子;希望济南市红十字会持续关注支持临夏发展,加大传帮带力度,从人道救助项目、公益项目、博爱家园项目、应急救护培训项目等方面给予临夏更多的指导帮助和倾斜支持;州红十字会要按照协议内容,制定对接方案,细化任务分工,更好实现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交流合作。

  据悉,济南市红十字会系统考察团还将赴积石山县、和政县、康乐县、临夏市,实地考察红十字项目建设,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和核心业务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