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东乡县

相约唐汪川 摘杏子 看丹霞

 2021/07/14/ 10:16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黄芃

相约唐汪川 摘杏子 看丹霞

  每日甘肃网7月14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黄芃)每年七月,“唐汪大接杏”进入成熟季,这个时节,唐汪川满树飘香,令人心旷神怡,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一般。7月10日至7月20日,东乡县在唐汪镇举办杏子采摘节系列活动。

  唐汪镇,素有“陇上杏花第一村”之称,地处洮河之畔,土壤肥沃,气候温和,光照充足,当地群众栽植杏树有数百年的历史,这里的杏子品种有大接杏、包核杏等22个品种。同时,当地依托杏花资源、杏产品资源优势,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业,向游客展示唐汪红塔山、万亩杏田、十里杏花长廊、唐汪丹霞地貌等旅游景点。

  唐汪俗称唐汪川,位于东乡县东北部,距兰州市70公里。唐汪丹霞以层级错落交替、岩壁陡峭、气势磅礴、形态丰富而称奇,有红塔柱、尖山刀、折达公路边的黄龙神爪等景观,是名副其实的地质公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