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新闻

济南市·临夏州工业和信息化东西产业协作座谈会召开

 2021/07/14/ 10:30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陈礼娟

济南市·临夏州工业和信息化东西产业协作座谈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7月14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陈礼娟)7月13日,济南市·临夏州工业和信息化东西产业协作座谈会召开。济南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汲佩德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马斌出席会议并致辞,副州长屠剑影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州工信局、州招商局、州文旅局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相关情况,济南市企业家围绕企地合作作了交流发言。济南市工信局、州工信局负责人签署了《济南市工信局、临夏州工信局东西帮扶协作框架协议》。

  汲佩德说,济南市与临夏州开展东西部协作,是党中央、国务院和山东省委、省政府交给济南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济南必须承担好的重大责任。他表示,济南工信系统将提高政治站位,从加强产业和招商引资合作、开展人才交流、加大信息技术支持、共建产品销售网络、积极引导社会参与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对临夏州产业协作发展帮扶力度,积极推动两地产业资源、政策、服务等多方面对接,研究确定工业、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等产业协作的有关事项,确定重大帮扶协作项目。

  马斌表示,希望济南各位企业家充分发挥资金、技术、人才、管理、服务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的领域和层次,提升合作实效,持续深化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推进高质量发展等多领域的务实合作。州委、州政府将以最优的投资环境、法治环境、政务环境、人文环境和营商环境,为企业的健康稳定发展提供保障服务。

  济南市15家企业负责人,州直相关部门、各县市工信局及州内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