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积石山

【牢记初心使命 争取更大光荣】马小贤:立足本职工作 建设美丽家园

 2021/07/29/ 15:09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兰天

马小贤(右一)工作中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兰天

  “生于华夏,生于盛世,见证百年,我们何其有幸!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提振士气,让身为党员的我备受鼓舞。”7月1日,认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后,积石山县大墩峡保安族文化生态旅游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马小贤激动不已。

  马小贤是一名32岁的保安族党员,出生在被称为“保安三庄”之一的大墩村。生于斯长于斯的他一直有一个梦想:让家园更美丽,让乡亲更富足。

  近年来,积石山县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利用山水人文等优势资源,将保安族特色文化和大墩峡这一国家4A级景区旅游资源优势融合,大力发展旅游产业,使大墩峡旅游景区成为西北有名的生态旅游胜地。随着旅游产业发展壮大,周边群众在家门口实现了就业……

  马小贤说,大墩峡景区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加上近年来交通体系和综合服务能力的提升,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路上可以看到,旅游不仅仅是景区开发,还拥有很长的产业链。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作为一个年轻党员,我将始终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立足实际,奋发而为。”马小贤说,自己有一个小目标,在“十四五”期间,将大墩峡景区努力打造成为具有相当影响力的特色旅游景区及旅游品牌,为周围群众提供一个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大平台,为积石山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