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和政县

和政县棚改项目高质量推进

 2021/07/29/ 15:18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曹立萍

和政县棚改项目高质量推进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曹立萍)近日,由中铁二十一局承建的临夏州和政县棚改项目南关片区9号、12号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这标志着该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为后续施工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共计28.51万平方米,是和政县围绕县城核心旅游区综合功能提升谋划的重点项目之一,同时也是和政县首个采用工程总承包(EPC)模式实施的重点项目,分为南关和供销社两个片区,主要采取拆迁安置的方式进行。其中,南关片区建设项目一期安置总规划12栋高层住宅楼以及沿街商铺、幼儿园、地下车库等相关配套设施,规划总居住户数为1247户,可以解决5000余人的住房问题,对于进一步改善和政县城人居环境,推动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自去年9月开工以来,项目部积极与各参加单位协调,科学组织施工,优化施工方案,创新施工工艺,采用灌注桩后注浆、大直径钢筋直螺纹套筒、塔式起重机安全监控管理系统等新型施工技术,克服地下水位高、深基坑作业等施工难题,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群众早日搬进新居。”中铁二十一局和政县棚改项目部负责人王永刚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