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全州常态化疫情防控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07/30/ 15:43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尚龙

全州常态化疫情防控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7月3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尚龙)7月29日,全州常态化疫情防控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召开。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富祯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州长何瑞莲主持会议。

  会上,州卫健委通报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情况;各县市汇报了入境人员、国内中高风险区来临返临人员摸排管控及疫苗接种工作情况。

  刘富祯强调,各县市和成员单位要清醒认识疫情形势,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紧盯关键环节、疫情动态,及时调整工作重点和指向,做到精准施策。要继续保持疫情防控体系高效运转,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逐条细化落实方案举措,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弥补工作短板。要扎实做好“外防输入”“人、车、物同防”,进一步强化院感防控。要把疫苗接种作为政治工作、民心实事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效的重要举措,以约谈通报为主,全力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要确保宣传教育引导及时到位,提高全社会自觉性和防范性,持续筑牢群防群控坚固防线。

  何瑞莲要求,要严格靠实工作责任,始终编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要持续加大相关政策法规、国内外疫情形势和防控措施的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度和参与度。要组织动员社会各界和群众广泛开展爱国卫生和环境整治活动,倡导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新风尚。要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督导工作。

  州政府秘书长马正福,州总指挥部“一办十组一专班”牵头单位、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政府办、卫健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