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1/07/30/ 15:44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玉兴

州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每日甘肃网7月3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玉兴)7月28日,州总工会开展“你为临夏发展做贡献 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在炎炎夏日为一线工人带去关怀关爱、送去盛夏清凉。州政协副主席、州总工会主席高桦参加慰问。

  高桦带领州总工会相关人员到临夏市和临夏县为从事高温、高危工作的1226名八大行业从业人员、建筑工人、环卫工人、城市交警等户外劳动者每人发放了价值200元的“清凉礼包”,叮嘱大家要合理休息,注意防暑降温,并向坚守工作岗位的广大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她要求要不断改善一线劳动者的工作条件,切实把防暑降温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有效预防员工高温中暑,避免高温作业引发的各类事故,用实际行动保障广大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今年以来,全州各级工会组织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和省总工会决策部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节日慰问、网络招聘、职工疗养、技能培训、劳动竞赛、互助保障、普惠服务等措施和手段,纵深开展“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活动。此次慰问活动,标志着全州工会系统2021年“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全面展开。接下来,全州各级工会将依托行业优势,发挥职能作用,在各自区域广泛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努力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