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县

临夏县7万多斤果蔬再次驰援河南

 2021/08/02/ 09:45 来源:民族日报 林县融

临夏县7万多斤果蔬再次驰援河南

  每日甘肃网8月2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连日来,河南暴雨灾情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大家纷纷通过各种方式向灾区群众送去温暖。当下正值临夏县果蔬收获季节,7月31日,承载着一箱箱爱心蔬果的三辆大货车紧急发往河南省滑县。

  此次捐赠,临夏州北塬生态农业试验示范办公室及临夏县蔬菜产业发展联合会捐赠水果、高原蔬菜共计73609斤。其中,州北塬生态农业试验示范办公室捐赠油桃8714斤,临夏县远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捐赠大白菜、西芹等30000斤,兰州介实农产品有限公司捐赠罗马生菜3360斤,甘肃河州云茹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捐赠赤松茸、辣椒等575斤,临夏县荣轩农业有限公司捐赠甘蓝15000斤,临夏县鑫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甘蓝7000斤、辣椒2000斤;临夏鑫河州塬农业综合发展有限公司、临夏胜辉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捐赠辣椒6960斤;个体种植户张龙强、张舜文、贾启敬捐赠辣椒10000斤。

  据了解,此次捐赠物资都是从田间地头采收后直接打包预冷,全程使用冷链运输,最大程度保障水果蔬菜新鲜度。

  (林县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