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临夏  >  临夏州

临夏州举办篮球裁判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1/08/02/ 09:49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梁永吉

我州举办篮球裁判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每日甘肃网8月2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梁永吉)8月1日,由州体育局主办的2021篮球裁判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临夏红园体育馆举行,来自我州各县(市)的近70名篮球国家一级、二级裁判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篮球国家级裁判、中国篮协联赛技术代表、中国篮协裁判员委员会委员、甘肃省篮球协会副主席、兰州城市学院体育学院院长罗睿教授授课。培训中,罗睿教授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围绕CBA规则和特殊规定及联赛中出现的突发情况处置等方面,通过视频和球场现场教学细心讲解,亲自示范,耐心指导,通俗易懂地向学员们讲解了遇到不同状况时应如何处理,让他们真正掌握各个细节的判罚及操作要领。学员们专心听讲、认真记录,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据了解,正当2021年甘肃省中学生篮球锦标赛在我州举办之际,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在于进一步推动我州篮球项目发展,提高篮球裁判员业务水平,统一临场裁判员执法尺度,培养我州高水平篮球裁判员队伍,更好地为我州各级各类篮球比赛服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